close

IMG_5655_副本  IMG_5658_副本   IMG_5661_副本

安妞安妞

這次來介紹我最愛的歐爸BEAST和最愛的歐尼4MINUTE的經紀公司

標題比較草率其實SM Entertainment/Cube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很多藝人我知道現在再看的你也知道有誰是旗下藝人

好啦不多說先來看一下路線

搭盆唐線在「狎鷗亭羅德奧街站」2號3號出口都可以

建議2號,3號也可以但要在過一個馬路

123  

未命名  

可能你會覺得照片上感覺很遠雖然路程差不多10-20分

其實真的還好為了你的歐爸歐尼再苦都值得哈哈哈

這裡真的是台灣的信義區有錢地帶

真的不誇張沿路都是名牌高級店像MCM LV CHANEL CK......

裝潢一間被高貴氣派

走不到幾分你會看到SM Entertainment

IMG_5655_副本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經紀公司還是練習還是在裝潢入口在哪我也不知道

但大大的海報吸引我了好美TTS

於是拍完照就繼續走走~~~~~~

走到對面有GUCCL那時你就記得要轉角囉

進去一直直走不到幾分你就會看到大大的JYP很明顯

IMG_5658_副本  

 

看到真的超級興奮的啦找到啦(尖叫灑花

你會看到外頭有幾個日本粉絲在苦等耶!!!!!!

可是等了快5分鐘加上我朋友喜歡的GOT7,人不在韓國所以拍拍照就遺憾的走了

於是JYP斜對面轉一個角過去就可以看到CUBE經紀公司了

IMG_5660_副本  

IMG_5661_副本  

 

於是找到我的目的是去CUBE CAFF 喝咖啡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因為是前把照片給刪了

原來CAFF 和經紀公司不同唷不樣像我還去店家問(傻B....

所以CUBE CAFF 就留到下一篇囉就這樣依然草率END

 

arrow
arrow

    外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